守望先锋新热度:安娜与各英雄精彩互动台词全解析
《守望先锋》中的新英雄安娜为游戏增添了更多的故事性和互动性,以下是对安娜与各英雄之间精彩互动台词的全解析:
与法老之鹰(法芮尔)
安娜:我会照看着你的背后,法芮尔。(I'll be watching your back out there, Fareeha.)
法老之鹰:那样我将无后顾之忧。(Then I have nothing to worry about.)
法老之鹰:我一直梦想着与你并肩作战。(I've always dreamed of fighting along side you.)
安娜:而我一直想给你一个更好的生活。(I've always dreamed of giving you a better life.)
与黑百合
安娜:杰哈一定是蠢过头了才会爱上你这样的人。(Gerard was a fool to love someone like you.)
黑百合:你根本不了解他。(You don't know anything about him.)
黑百合(击杀安娜后):全球最佳狙击手……上一届的。(The world's greatest sniper...formerly)
黑百合(遇见安娜时):我一直想与你作战。(I'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fighting with you.)
与死神(雷耶斯)
死神:我猜你又要回到我的猎杀名单上了,安娜。(Guess you're going back on my list, Ana.)
安娜:你究竟发生了些什么,雷耶斯?(What happened to you, Gabriel?)
死神:对于你选择了他,我并不惊讶。(I shouldn't be surprised you took his side.)
安娜:你从来没让我有什么选择。(You never gave me much choice.)
与士兵:76(杰克)
安娜:对于这个年纪的人,你看上去还不错,杰克!(For a man of your years, you're looking pretty good, Jack!)
士兵:76:好吧,他们给我打的那些东西还是有效果的。(Well, all that stuff they pumped into me has to be good for something.)
士兵:76:有你照看我身后感觉安全多了。(I feel a lot safer having you watching my back)
安娜:我们都需要个能够信任的伙伴,杰克。(We all need someone we can trust, Jack.)
与莱因哈特
安娜:莱因哈特,你看上去不错,你一定活的很好。(Reinhardt, I must say you're looking quite well. This life must agree with you.)
莱因哈特:您和以前一样可爱。(And you are looking as lovely as ever.)
安娜:莱因哈特,你威风不减啊。(Reinhardt, you haven't lost your step.)
莱因哈特:安娜……怎么会这样?我以为你已经死了……(Ana...! How can this be? I thought you were dead...)
安娜:我很抱歉莱因哈特,发生了这么多事,我需要一点时间。(I'm sorry Reinhardt. After everything that happened, I needed time.)
与麦克雷
麦克雷:很高兴与您共事,女士。(Always a pleasure working with you ma'am.)
安娜:你总是这么嘴甜。(You were always such a charmer.)
其他互动
安娜(开大对敌方):释放你的怒火吧!(وريهم قوتك!)
安娜(开大对友方):纳米激素已注入!(Nano boost administered!)
安娜(击杀敌人):论经验和美貌,你是赢不了我的。(Age and beauty, I have you on both.)
安娜(看见“法老之鹰”击杀敌人):那才是我的女儿。/就跟妈妈当年一样。
安娜(看见“士兵:76”击杀敌人):射得很准,杰克。
这些台词不仅展示了安娜与各英雄之间的深厚关系,还揭示了他们的性格特点和背景故事,通过这些互动,玩家可以更深入地了解《守望先锋》的丰富世界观和角色关系。